伊小然9155

century baby

眼前种种还有着一种魔法,这种神奇的感觉好像会带给人超凡的力量,落叶突然像着了魔似地怔怔的向前走去,手伸向了那白色的小桌子,轻轻的抚摸它仿佛分别许久才相见的旧友。
见她这样赛博蛇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总算没有白花心思,真想走到她面前去看看她现在的表情!是不是终于笑了,可是又不敢轻易的打扰她,而赛博蛇的心情就像在等待老师阅卷的小学生一样手足无措。
但此时落叶正掉进自己的世界里,脑海中满满溢出回忆仿佛过往种种俨然在眼前。落叶突然觉得有些难过,因为想念水儿!在记忆中每年最期待的时候就是小时候水儿能够来宫里陪伴她的那些时光,两个人在林中嬉笑打闹,点点滴滴,以及那一句稚嫩却坚定的话语“以后你只要负责幸福快乐,其他的事情都会由我来承担!”这句话好像是一个座右铭,标榜励志般无形中影响着两个人。
时间顿然停住,回忆暂停到这里像那时钟在敲响整点的时间,每一秒都当当当的那么响亮。
一瞬间恍惚,落叶有些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像被噩魔附身一般,眼睁睁看着自己做出连自己都不理解的举动!回转过来给赛博蛇一个看上去温暖,迷人的笑容:“谢谢~赛王子!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这么快就得到美人嫣然一笑,还用柔软的声音跟他道谢,赛博蛇觉得受宠若惊一时语塞!竟想不出用何种言语才能让她这一刻的美丽,多停留一会?也许应该什么都不说,给一个微笑就好,安静的欣赏眼前这难得的,唯美到可以入画的影像。
于是乎两个人形成了微笑对视的画面,正是早晨阳光最好时,一片片洒下来变成金黄色,点点耀眼的光给人错觉让身在局中的好似暧昧不明,让躲在角落里紧张到咬手指的怅然若失。
站在小树林外面的佣人们不敢靠近,但是一个个都在议论纷纷,他们都在说着昨天晚上听到的骚动但是因为接到了什么通知,所以一整晚都没有人敢靠近花园来查看后院情况,现在所有事情都明朗了,原来都是因为王子殿下要征服公主的心呢!几个年轻的女佣嬉笑着说着羡慕嫉妒之类的话,可惜莲加子不太懂得他们的妖族语言,只是大概的知道原来昨晚跟她说要禁夜,原来是因为后面花园里一夜之间突然长出了一大片树林!
这一整片小树林若是要自己长出来,应该需要好久吧!没有个三五载的功夫是不可能的,这种事情大概也就只有在妖族会发生了。
看似完美的场景里而这边的落叶却害怕了,她只坚持了几秒钟,这种担忧,愧疚,恐惧来原于自己的潜意识,好像幡然醒悟突然把自己拉回!意识到自己所做的有违自己的心,就算专业的演员内心的波澜和挣扎也会很大,大脑在那一瞬间的活动都会很剧烈。
“可是,我可以一个人在这里待会吗?”落叶像是请求一般渴望着……
赛博蛇呆滞了,两秒之后有些失落爬上脸庞,赛博蛇低头不语甚至想说些强硬的话,可是那样就……只会让关系恶化吧。
“赛博王子,请求你了!”虽然说着请求的话,落叶看起来却不卑不亢的,只是眼中闪烁着泪光。
赛博蛇愤怒了,没有发作只是转身便拂袖而去。落叶终于在他离开之后倒下,跌坐在草地上,昨晚上一直下雨泥土里还有很多的水分,停留在小草上也浸湿了裙子“我到底在做什么?……”落叶轻声的说着,她以为只有自己能听到,双手捂着脸,无助的眼泪不断的流。她不知道那些树妖都能听到她的话,看到她的狼狈,慌张,还有一个人也站在树后默默无语的望着。
时间没有太长,莲加子从外面冲进了树林里。她急匆匆的跑进去,看到泣不成声的落叶,心疼的跪下来的抱住她:“公主怎么会这样?到底怎么了?赛王子欺负你吗?”
“没有,……呜呜……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莲加子肿么办?你说,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落叶惶恐不安的表情真让人心疼。
可是莲加子还是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她能平复点了才开口:“可是,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快坚持不住了!”落叶刚刚说一句,莲加子警觉的捂住她的嘴,四下观察了一会。
“公主,我们还是回房间去吧!来,我扶你起来。”莲加子逐搀扶着落叶回到房间,还好现在赛博蛇已经离开城堡仆人们的早饭时间也已经过去,所以一时半会城堡里的仆人们都在休息并没有人看到落叶狼狈的样子。
在房间里两个人躲进了衣橱间,莲加子一边替落叶换衣服一边听着她断断续续的叙述对她来说,宛如梦幻的故事,好像存在的又不存在的爱。
莲加子抱着落叶沉默了良久,其实在她心里当然一直是对落叶的情况是最了解的人,从龙城到妖都她在一路上早就看出来了。两个人之间特别的眼神,还有落叶在途中跟残狼单独出去过,这些事情曾经都令莲加子担心不已,胆战心惊,却不敢轻易开口告诫落叶,毕竟找不到机会和合适的契机况且她也能够体会落叶心里的痛苦,毕竟没有哪一个姑娘会愿意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
但是现实就是落叶是公主啊!现在的她没有任何立场为自己考虑,待在这个异国他乡又随时都有可能会面临生命危险,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落人口实。
“我的公主,其实并没有发生过什么,您不如……就此了断这段无谓的情感?要知道您若是还身在龙城,以白龙王断不会让您承受这番苦楚!公主,奴才拙见残狼将军他虽然是不错,而赛王子似乎从也没有传闻中那么暴戾恣睢,从这些时日以来对公主您的用心,还有仍然兼顾公务,也暂时看不出他有其他的坏秉性。您不妨多多观察一下再做决定……”莲加子还有很多话可一时也说尽然,她还有好多担心:“公主殿下,我可怜的公主我该如何向您表明这现实的残酷啊!”
这是落叶第一次听到来自他人的声音,来自旁人对于自己这段感情的评价。在此之前包括残狼都像是置身事外,只有点到为止的关心看不到他时常常感到孤独,但是不能说什么都没有发生啊!落叶在心里替自己抱屈,可我总不能说那天晚上的事情就是他在像向自己表示承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