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小然9155

Century baby

其实这是蛮简单的一件事,更何况这可是在妖族啊!残狼只需要去找一些树妖,然后让它们找一些个看上去挺拔茂盛的枫树,给它们挪挪窝不就行了!然后再吩咐工匠做好铁艺的桌椅,做的和落叶院子里的一模一样,残狼还画好了草图的。最后还有赛博蛇的特别嘱咐,在林子通往玫瑰园的那条路那里留了一小片空地,只是他没有交代要用来做什么?可是残狼看着那片草地,有一种不安,引发一阵莫名的酸楚。
半夜里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彩色的玻璃被打的发出细微又好听的嘀嗒声!落叶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好像有些失眠呢,想打开窗户透透气,可是她刚走到窗口嘀嗒声变的急促起来,好像争抢着替落叶打消打开窗户的念头!
刚好被雨水滋润过的土地更适合移植,于是黑暗中城堡里足球场大小的院子可热闹了,听见一个声音好像捏着嗓子:“喂!后面的动作快点啊!将军吩咐了天亮之前必需全部弄好!”由于晃来晃去的影子实在是太多了不敢大声的喊,那个领头的松树老妖只能在旁边一个个数着数目,一遍遍的在它们旁边说着:“不要到靠近玫瑰园那块地去!等一会我过去检查,你们要站的分开一点!”
有几个调皮的刚长成稍矮小一点的,红枫树妖跑到离落叶窗户一米远的地方,偷偷的眺望着,窃窃私语着。
有一颗长得好高壮的古枫树妖都快赶上爷爷级别的了,对着那几个小朋友们挥挥手:“快过来,孩子们族长马上要来啦!”
松树老妖移动过来了,四下看了看然后指挥一些靠玫瑰园太近的都站回去,让颗年长枝叶繁茂的枫树站到了特别定制的座椅背后,再让几颗小一点的从旁而立,夜晚看上去已经十分有文艺的味道了!老松树似乎有点不放心,特别嘱咐他们:“你们已以后就不要动了,记得千万不要动啊!”其实他们当然不会动,移植本身对树来说伤元气更何况树妖如果非要动,那情况更像灵魂出窍,树木的本体是不可以轻易移动的,即使是对修炼了几万年的老松树妖来说依然是如此。
这一阵骚乱从半夜12点持续到凌晨3点多,城堡里当然不可能完全没有人发觉,只不过看到的都是那些佣人们。至于我们的公主落叶,却还依然在雨滴声里翻来覆去没睡着。落叶想打开窗户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窗户被锁死了,有些太紧拔了好几次居然打不开保险栓?
无奈只好罢手,落叶便拿出一盏小蜡烛放在桌上点燃它,照亮身边这一片方寸之地。不敢打开灯,怕太亮了照亮了窗户让人知道她还没睡着!那么势必第二天早上就总会有个人,一副很关心的样子来问长问短的,或者又有人眼神暗暗的盯着自己看,可是落叶不想要回应任何人无谓的关心。
偷偷点亮了灯拿着像羽毛一样的钢笔写写画画着,不敢写日记或心事,因为担心在这个不可能会有安全的地方,会产生什么样可怕的影响!于是不由得拿着笔犹豫了好久,才终于在纸上。小黑猫跑来脚边趴下,难得不打扰落叶,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发出咕噜声。
终于熬到天快亮了,落叶才有了些睡意,回到柔软的床上再睡一会,心里面想说就一会应该没有关系吧?
但果然今天还是不能睡懒觉啊!以前做为一个公主,要早起去做早课,然后才能吃早餐。现在做为王子的未婚妻,虽然不用做早课可是每当王子每天早上7点起来吃早餐时,却是必须陪他一起吃早餐的。据莲加子的话来说就是:“公主,我都懂!可是您总得做做样子啊?不然王子不高兴,偷偷宰了我们可怎么办啊!”
早上被莲加子唤醒,落叶极不愿意的起床,梳妆打扮把头发挽起,穿上白色的蕾丝连衣裙,妆容画的很好完全掩盖了昨晚的黑眼圈提亮了气色,宛如那个时代耀眼的明星,有些奥黛丽赫本的气质!
在楼下赛博蛇按照往日习惯已经在餐厅等候了,落叶没精打采的表情,对着他笑的牵强,拿着手里的叉子拨弄着盘子里的煎蛋,吃不下只想睡觉!眼睛都耷拉下来,低着头快打瞌睡了!
赛博蛇看着她这样子叹了一口气,面前的培根咬在嘴里味如嚼蜡。真看不下去她这样子,在赛博蛇心里,虽然明白自己在哄女孩这方面差了些,况且因为种种原因落叶对自己,是妖族王子的身份也一定会有所嫌隙,可是每天被如此反复敷衍,冷落,和无视时间长了还是渐渐被磨去耐心,削弱了信心那种莫须有的挫败感一直啃咬着,抓心挠肝的。赛博蛇原本准备了一肚子的好话,还一直练习该怎么才能说的体面好听,又能引她去看为之准备了好几天的惊喜!可是现在只蹦出一句:“你累了吗?很累就早点去休息吧。反正下午我也还有公务要做,今天不能陪你出去了,而且这几天也不会有什么宾客来拜访,你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落叶抬起头来,带点茫然的看着对面的赛博蛇迷迷糊糊回了一个“啊!”赛博蛇瞄了她一眼就低头不说话了,落叶刚才还真没认真听,正打瞌睡呢,就没太注意。她迷茫的样子显然对赛博蛇的低迷情绪没有一点愧疚感,也完全不想再问一遍他刚才到底说了什么。
两个人正沉默着,空气中尴尬的气氛让周围所有佣人都觉得冷嗖嗖的,最尴尬的就是莲加子了,站在一旁快打哆嗦了,很是替自己的主子干着急!
而落叶却一直状况外,她被一种好听的声音吸引了就像被蛊惑一样,完全进入了自己的世界。那是一种好听的仿佛百灵般鸣叫声,落叶旁若无人的走到窗口弟一眼就被外面的景色震撼了,落叶怔在那里几秒便突然拎着裙子就往外跑,她一跑起来后面突然好多人跟着一起跑,先是赛博蛇然后是莲加子和那些佣人们,所有人都从直通后院的偏厅跑到树林入口处站住了。
因为落叶突然停住了,她站在最前面,后面跟着的赛博蛇在离她两步的距离停下,突然不敢靠近她觉得既然被发现了,那就这样让她静静地自己欣赏吧,可是好想知道她现在是不是高兴的?她应该是高兴的吧!人们总是看自己想看的,听自己想听的,所以赛博蛇也就这样默默的安慰着自己。
落叶慢慢地走进树林,里面的一切都是那样似曾相识,而且正值刚刚入秋的天气虽然气温并没有明显下降,但还是有好多树叶开始飘落,仿佛知道秋姑娘临近要给她特别的尊重礼仪。
落叶有些惊喜,她喜的是眼前这一切与自己的小树林是那样相似,还有她的白色小桌子,白色的椅子,以及后面那棵从小替自己遮阳庇荫的大树!可是她又很纠结,她纠结的是不知道该感谢那个正站在她身后,如此慷慨,有心,默默为她准备惊喜的人,还是该留一点功劳给背后那个人,那个细细安排每个细节精细到旁边每一颗树木的距离,大小树的排列,还有这关键林中一景,仿佛就像把她在龙城皇宫里的树林给整个挪过来一样!

评论